首页>>课题组动态>>正文

祝贺乙姣姣同学荣获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

2015年12月19日 10:35  点击:[]

热烈祝贺乙姣姣同学荣获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

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并公示,课题组乙姣姣同学荣获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这是周巍同学于两年前获得国家奖学金后,课题组又一位同学获得该奖项。

乙姣姣同学自2012年入学以来,勤奋努力,志在高远,在Al基非晶合金非晶形成能力与晶化动力学研究工作中取得了重要进展,已于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 Materials Letters, AdvancedEngineering Materials等刊物发表4篇论文。希望乙姣姣同学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课题组

20151214

 

上一条:韦修勋、乙姣姣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新华网]澳新南威尔士大学和上海交大共建太空先进材料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