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课题组动态>>正文

课题组赴安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团管理项目学术研讨会

2018年08月17日 10:38  点击:[]


2018811-12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平衡凝固课题组赴贵州安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团管理项目学术研讨会。会议由贵州大学、安顺学院、湖南大学承办,旨在深入探讨非晶态及亚稳态材料的研究趋势,深度解析材料的成形及影响机制,并分享近期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国外许多研究工作者参与,课题组李金富老师、孔令体老师、王兴华博士后、刘连杰博士生、李新明博士生分别做了科研报告,对Al基合金非晶形成能力和非晶态剪切变形机制等问题作了深入的解析和探讨,得到了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课题组全体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和同行专家就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分析,在学术上和研究方法上都受益颇多。

 

摄影:王兴华、刘连杰

撰稿:吴博强

上一条:课题组科研人员招聘启事(助理教授、博士后、科研助理等) 下一条:徐斌、杨功记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